天津还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天津还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  天津还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:

  天津还美医疗整形抗衰中心,是一家集医学美容、学术交流、科学研究于一体的专业化、现代化、国际化的专科医疗整形美容机构。医院毗邻天津市中心繁华地带——鞍山西道,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,经营面积近2000平米,20个停车位,拥有多间豪华VIP病房及标准化床位。天津还美医疗整形抗衰中心,是一家集医学美容、学术交流、科学研究于一体的专业化、现代化、国际化的专科医疗整形美容机构。医院毗邻天津市中心繁华地带——鞍山西道,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,经营面积近2000平米,20个停车位,拥有多间豪华VIP病房及标准化床位。

  还美医疗整形抗衰中心拥有强大的专家技术团队,以知名院长:高明国教授为领衔的专家团队有:范培杰主任、陈春鹏主任等。全院职工总人数为35人,行政后勤人员8人,卫生技术人员7人,其中拥有专科以上学历的工作人员总数为29名,占总人数的83%。医师共有3名。主任医师1名,副主任医师1名,主治医师1名,执业医师1名。主管护师1名、护师2名、护士2名,专业美容师1名。我院秉承以顾客为中心,安全为重点,规范服务为手段,顾客满意为目标,以全面实现医疗品质管理的服务为宗旨。

  医院秉承“让求美者更美、更年轻”的永恒使命,践行“至亲大爱,至诚大美”的服务理念,医院率先倡导并践行21项整形美容安全保障措施,以科技创新、品牌创新、质量创新、服务创新为本的原则,力致用关爱之心为消费者服务,以真诚的态度与消费者沟通,服务与质量并重,为爱美人士提供安全保障,树立起整形行业知名,让广大的爱美人士能全面、透彻了解整形美容行业的安全指数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天津还美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天津还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三潭路怀安环路97号(南开区三潭路怀安环路97号)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